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多謝大師,網友意見

多謝大師意見
多謝網友意見

一頂轟轟烈烈綠帽從頭套到腳

男人準備迎接『綠帽橫飛』時代? 錢? 物質生活?

大師,網友們,我不是第一手,第二手,  第三手, 這女人背叛丈夫不止一次,  我不服氣,這女人承諾從今革心洗面,所以我一直盡力滿足這女人。

我和許多男人不同的是,從本性上說,我喜歡一夫一妻的穩定關係, 因為我要養育生下孩子,沒有更多的時間想其他的事情。

難忍不道德偷漢, 不肯定, 難忍孩子在頂上男人手中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匿名11:48

    好可憐的孩子啦~真是好難過喔~到底是什麼因緣要接受這麼大的傷害!

    一段糾葛難纏的錯誤孽緣,錯誤誕下孩子,若所言屬實,孩子是你,孩子母親真不要得,那你和孩子真是緣薄!

    結婚後卻又沒斷乾淨,多次尋找外遇女子很無恥,不要為孩子回頭找孩子母親,沒感情就是沒感情。

    責任不在你,責任在於孩子母親太荒謬,遺害人間,孩子母親這麼做既摧殘了你的內心也傷害了現在丈夫,這甚至是一件不負責任的事情。都說人與人需要緣分,不僅愛情,尚有兒女子情,無緣時也要強制在一起那就是孽!做人要懂得放手,生活都會開心。[緣]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匿名02:23

    最憎貪得無厭女人,為咗錢什麼都得,又一手又兩三手,無謂去諗,咁多年反覆仲未辛苦夠?

    堂堂正正男人,為了唔知羞恥女人煩惱,我係直言,你自己諗諗,那女人根本係同一個公共廁所無異,有需要就上得,既然你當初那女人送上門,你對佢感情欠奉,孩子又如何? 係你又如何?

    記住公共廁所,你點知有幾多男人上過那女人,無病執返身彩,那孩子都唔知幾多男人留種而成,可能你好彩中你,可能中佢。那孩子係無辜,都係污穢,那女人自己慢慢承受,我係直言,得罪晒。

    污穢不堪女人孩子忘記把啦,天下之大搵過好女人生番個把啦,晒時間晒。[耀]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